龍明彪看望慰問受傷台灣青年呂佳容:祖國大陸始終是台灣同胞堅強依靠

龍明彪看望慰問受傷台灣青年呂佳容:祖國大陸始終是台灣同胞堅強依靠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一行18日下午來到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看望慰問因交通事故受傷的台灣青年藝人呂佳容。(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在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一行18日下午來到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看望慰問因交通事故受傷的台灣青年藝人呂佳容,為她送去新春祝福。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趙素京一同前往。

 

龍明彪代表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向呂佳容送上節日慰問品,鼓勵她積極接受治療,祝願她早日康復。龍明彪表示,台灣同胞是我們的骨肉天親,祖國大陸始終是你們的堅強依靠。我們始終關心關愛台灣同胞在大陸發展,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台灣同胞。希望呂佳容在康復研究中心的幫助下,能夠早日重回舞臺。

 

呂佳容哽咽落淚,向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和相關部門對她的親切關懷錶示衷心感謝。“我一定會積極配合院方治療,保持良好的心態,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大吉。”

 

呂佳容是東方少女組合成員兼隊長,長期參與大陸演藝工作。去年10月,呂佳容因突發交通事故受重傷,在北京積水潭醫院接受手術後,轉至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進行康復治療。

 

事故發生後,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高度重視,多次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為臺胞傷後救治和醫療康復積極提供幫助。中國台灣網1月19日北京訊 (記者 尹賽楠)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