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臺商看宣城”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百名臺商看宣城”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宣城市臺辦)

 

中國台灣網3月28日訊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成功舉辦“百名臺商看宣城”交流活動,省內外嘉賓及臺商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安徽省臺辦主任劉泉致辭時説,今年省臺辦將進一步深化皖臺經貿交流合作,不斷落實落細各項政策措施,持續打造優良營商環境。此次活動的舉辦,標誌著宣城和台灣兩地交流合作邁入新階段,希望臺商朋友和宣城充分發揮互補優勢,實現合作發展,促進互利共贏。省臺辦將繼續為更多的臺胞臺商來皖交流合作、投資興業創造條件,提供便利,推動宣城多領域的交流合作。

 

宣城市副市長王普表示,宣臺親情源遠流長,經貿交流合作密切。宣城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對臺工作,特別是近年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響,持續推動宣臺經濟社會融合發展。深化落實與兄弟省市臺協聯合共建協議,充分發揮宣城臺協以商招商的平臺作用,每年分批次舉辦兩岸交流活動,每季度組織臺協負責人赴滬蘇浙地區開展臺協合作對接活動,深化建立聯動機制、産業合作、互動交流。常態化開展“貼心服務助臺企”專項活動,為臺商臺企辦實事解難題,為台資企業和臺胞來宣學習、就業、創業、生活營造良好環境。

 

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李茂春表示,未來全國臺企聯將和宣城臺協進一步加強合作,協助廣大臺商參與到宣城發展建設中來,實現互利共贏。

 

推介會上,宣城市投資促進局、宣城高新區管委會和兩岸(廣德)中小企業産業合作園3家單位向與會臺商做了專題推介。宣城臺協會和合肥臺協會還進行了合作簽約。(中國台灣網宣城市臺辦通訊員 龔萌)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