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臺聯界別委員赴黔南州惠水縣考察

全國政協臺聯界別委員赴黔南州惠水縣考察

 

全國政協臺聯界別委員赴黔南州惠水縣考察(圖片來源:惠水縣委統戰部)

 

中國台灣網5月30日訊 近日,全國政協委員、港澳臺僑委員會委員,全國臺聯專職副會長楊毅周率全國政協臺聯界別委員考察團一行12人,圍繞“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主題到黔南州惠水縣考察調研。

 

考察團率先來到好花紅鎮好花紅村,考察好花紅村村史館、楓香小院、中華第一布依堂屋、葉辛好花紅書院,了解惠水與台灣經濟文化交流歷史,對惠水縣在推動兩岸交往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楊毅周強調,惠水縣要利用現有資源和良好的交往基礎加強黔臺交流,講好兩岸一家親故事,讓兩岸同胞一起攜手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隨後,考察團來到位於百鳥河數字小鎮的貴州盛華職業學院,視察了唐人坊非遺學院展示廳、少數民族服飾博物館、虛擬現實(VR)實訓中心、盲人學院康復治療實訓室、5G+VR智慧教室、盲人音樂學院,考察團對貴州盛華職業學院傳承民族傳統文化、慈善辦學的理念表示讚揚。

 

黔南州政協副主席董澤琴,縣委副書記、縣長徐光信,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昌茂,縣委統戰部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考察。(中國台灣網、惠水縣委統戰部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