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在民進黨製造的“綠色恐怖”下,島內只有主張“台獨”的自由,沒有認同統一的自由

海峽飛虹消息(記者左妍冰):5月31日,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朱鳳蓮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指出,在民進黨製造的“綠色恐怖”下,島內只有主張“台獨”的自由,沒有認同統一的自由。

 

有記者提問: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在韓國舉辦的體育賽事中奪牌後舉五星紅旗慶祝。島內綠營叫囂要對其進行查處;臺陸委會也稱“赴大陸發展或從事兩岸交流活動時,不應配合陸方統戰宣傳或成為陸方統戰樣板”。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回答説,李東憲是優秀的跆拳道運動員。他以個人身份參加這次體育賽事,取得好成績,我們表示祝賀。兩岸同胞同為中國人,李東憲在運動會上奪牌後,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和分享身為堂堂正正中國人的榮耀和喜悅,受到兩岸民眾的支持。

 

朱鳳蓮説,台灣綠營媒體和陸委會的攻擊指責乃至恐嚇,戳破了他們標榜的所謂“自由民主”的極端虛偽,也再次表明在民進黨製造的“綠色恐怖”下,島內只有主張“台獨”的自由,沒有認同統一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