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後8天首赴花蓮 蔡英文避開受災嚴重的天王星大樓 臺受災民眾:失望

強震後8天首赴花蓮 蔡英文避開受災嚴重的天王星大樓 臺受災民眾:失望

 

正在進行拆除工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1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4月3日,台灣花蓮縣海域發生7.3級地震,花蓮地區受創嚴重,其中9層樓高、有75戶住戶的天王星大樓發生嚴重傾斜,正在進行拆除工作。昨日(10日),地震過後8天才首度赴花蓮勘災的蔡英文,卻略過受災嚴重的天王星大樓,讓當地受災群眾失望不已。

 

10日下午3點多,傳出蔡英文將赴受災嚴重的天王星大樓,臺警方也派人到場待命,不少受災群眾紛紛趕到現場,希望可以多一個管道請求多些家園重建基金。然而最後只等到了蔡英文確定不到場的消息,不少受災群眾表示,地震過後,天王星大樓受損嚴重,各大媒體都有報道,蔡英文都已經到了花蓮,卻不來災情嚴重的地方,很失望。

 

據了解,蔡英文在震後8天才到花蓮,有且僅有兩個公開行程,第一站到設在花蓮新秀消防分隊的指揮所,第二站是到臺水關心搶救復水工作。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