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廣州車展 江汽集團創領“潮智駕趣”新風尚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5 15:03:28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9日,備受業內外人士關注的2021年廣州國際車展(以下簡稱“廣州車展”),正式于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啟幕。據了解,本次廣州車展以“新科技,新生活”為主題,旨在展現車企科技力量的卓越魅力,為世界汽車産業帶來更多嶄新風潮。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2021廣州車展 江汽集團創領“潮智駕趣”新風尚_fororder_image001

思皓展臺

  在這次眾人矚目的國際車展之上,現場可謂是“群星雲集”,引發鎂光燈閃耀不停、歡呼聲不絕。作為汽車産業的創新先驅,江汽集團自然不會缺席此次行業盛會,攜最新HOL-Pilot思皓智慧駕駛技術以及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瑞風E3等多款重磅産品亮相,向外界推廣“潮智駕趣”的新風尚。

  無縫融入智慧科技,為汽車行業打造“突破之作”

  在江汽集團的觀念裏,創新是汽車行業發展的“源動力”之一,是決定車企發展上限的關鍵要素。為此,江汽集團在不斷積累優質技術資源的前提之下,在本次廣州車展成功推出了HOL-Pilot智慧駕駛技術,從用戶真實駕駛場景出發,採用業內領先的軟硬體技術,構建更加安全、穩定、更加貼近實際路況需求的智慧駕駛輔助功能,努力契合當前智慧駕駛時代的發展趨勢。根據規劃,HOL-Pilot智慧駕駛技術包含L2級輔助駕駛、L2+級高速領航輔助駕駛、L2+PRO級城市道路領航輔助駕駛三重輔助駕駛技術。

  目前,L2級輔助駕駛已經在思皓全係車型上進行了搭載。此外,即將推出的L2+高速領航輔助駕駛採用最新智慧駕駛域控制器,在高速30萬公里高精度地圖的指引下實現720°的超遠距全天候大視野,具備自動巡航、跟車、變道、進入匝道、限速以及駕駛員狀態監測功能,更有極限距離轉向、避讓危化品車輛、躲避追尾、前車透視、違章先知等專屬功能,將於2022年第二季度率先應用到新款思皓QX中。

  在HOL-Pilot智慧駕駛技術發展的基礎之上,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誕生而出,並於此次廣州車展正式啟動上市,獲得了不少用戶的高度關注。為了能夠進一步提升這兩款産品的市場競爭力,江汽集團投注了海量的時間與精力,將先進的智慧科技,無縫融入至汽車的每一個重要部位當中,著力提升用戶的駕駛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2021廣州車展 江汽集團創領“潮智駕趣”新風尚_fororder_image003

思皓曜

  譬如説,思皓曜擁有頗具新意的“鋒動美學”,加入了倣生學設計、陣列刀鋒格以及銳眼矩陣大燈,使整個車身看上去更加淩厲,也更加個性化,貼合時下年輕人的審美口味;思皓曜動感駕趣方面的表現更是令人驚嘆不已,1.5T白金髮動機,破百隻需7.8S。6速雙離合變速,傳動效率高達96%,保證發動機始終處在最佳經濟性區間工作,百公里工況下綜合油耗僅6.9L。毫無疑問,經濟方面的考量,是用戶選購汽車産品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思皓曜並沒有以犧牲動力為代價,來保證産品的“低油耗”特徵,反而成功找到了兩者之間的平衡點,為行業作出了創新表率。

  另一款上市的産品思皓E10X花仙子擁有魔法泊車、花仙召喚、花樣座艙、魔力鑰匙等多重智慧科技亮點。科大訊飛最新一代飛魚2.0專屬定制系統,以及最新一代語音交互系統,為思皓E10X花仙子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能夠輕易“讀懂”用戶的心思,在導航、娛樂等方面,創造更多的驚喜;無感進入功能,支持遠程授權,家人好友也可隨時用車;無感啟動功能,踩電門即可行駛,省去諸多冗余環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2021廣州車展 江汽集團創領“潮智駕趣”新風尚_fororder_image005

思皓E10X花仙子

  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在廣州車展的“閃亮登場”,讓用戶看到了江汽集團發力智慧汽車與智慧新能源汽車的最新進展,為國內汽車産業帶來了兩款真正意義上的行業“突破之作”。

  著力打造年輕化品牌,為汽車産業樹立創新標杆

  不可否認的是,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目前在廣州車展可謂是賺足了眼球,成為了展會中當之無愧的焦點。但更值得欣喜的是,江汽集團通過自身旗下的創新産品,推動了“品牌年輕化”的發展轉型,成為了不少年輕用戶眼中的“首選對象”。

  江汽集團並沒有故意去迎合年輕人的喜好,而是從産品功能、駕駛體驗等角度出發,挖掘産品與年輕消費群體之間的“聯繫點”,並且搭建起了相互之間的橋梁,讓喜愛與追捧變得更加理所當然。這種製造態度,這種運營理念,無疑是值得深入推廣的,也是目前不少車企的“短板”。

  誠然,汽車産業的競爭激烈程度正在與日俱增,倘若只是滿足於一時所取得的優異成果,很有可能就會在短時間之內落後於人。為此,江汽集團借由此次廣州車展,將繼續花更大的力氣專注于智慧新能源技術的創新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的潮智新品。(圖片來源:江汽集團)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