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區市場監管局:“五進五送”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5:56:14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8日,重慶銅梁區市場監管局“黨史快板宣講隊”走進南城街道岳陽社區,用快板的形式向社區非公黨組織黨員宣講了黨的光輝歷程,紮實推進黨史教育走深走實。

  據了解,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銅梁區市場監管局開展了“五進五送”活動,即黨史知識宣講“進商圈、進市場、進企業、進園區、進校園”和服務企業“送思想、送政策、送服務、送指導、送培訓”。為此,銅梁區市場監管局選派了4名黨員宣傳骨幹,成立了一支“黨史快板宣講隊”,通過快板、講故事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向非公黨組織黨員們講解黨的故事、傳遞黨的知識。

【原創】重慶銅梁區市場監管局開展“五進五送”活動 強化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10947

“黨史快板宣講隊”向企業贈送黨史學習書籍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4月2日,“黨史快板宣講隊”在重慶祥龍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黨支部進行宣講後,還向非公黨支部贈送了黨史學習書籍,發放了系列宣傳資料,並現場詳細了解各非公企業在生産經營中存在的問題與困難,以及對市場監管部門的意見建議,助其理清發展思路,謀劃發展方向。

【原創】重慶銅梁區市場監管局開展“五進五送”活動 強化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10953

“黨史快板宣講隊”進商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南城街道非公有制經濟組織聯合黨支部書記龔天星在聆聽黨史教育宣講後深有感觸,他表示,近年來黨和國家對中小微企業以及個體工商戶的支持力度非常大,縮減了辦事流程、提高了辦事效率,極大地方便了群眾的辦事需求。

  下一步,銅梁區市場監管局將對協助指導的全區34個“小個專”黨組織進行全覆蓋走訪、全方位宣講,指導各非公黨支部制定黨史學習教育清單,創新學習方式途徑,持續開展“小個專”黨員經營戶“三亮”和“雙幫雙培雙帶”,確保“小個專”黨組織黨員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