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縣公安紮實推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2 16:33:0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自2021年以來,重慶市雲陽縣公安多次召開全縣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推進會,全面開展政治教育、黨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築牢全警忠誠根基,紮實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等工作,實現了教育整頓成效轉化為服務群眾的目標。

  據了解,2021年3月以來,雲陽公安通過開展隊伍教育整頓政治輪訓,提高了全局民警的政治意識,築牢了拒腐防變思想道德防線,讓全局民警理想信念更加堅定、紀律作風更加嚴明,為雲陽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查糾整改”環節打下了堅實基礎。

  為提高群眾的防詐騙意識,雲陽縣公安局反詐中心、各派出所民警採取“線上+線下”模式,在全縣範圍內開展了防範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掀起全民反詐宣傳熱潮。同時,雲陽縣各派出所結合“接處警”“警務前置”“百萬警進千萬家”等工作,將反詐宣傳融入日常警務工作中。

【原創】重慶雲陽縣公安紮實推動隊伍教育整頓 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22153612

雲陽縣沙沱派出所開展反詐騙及平安鄉村宣講會 供圖 雲陽縣公安局

  截至目前,雲陽縣公安局共張貼反詐海報6.3萬餘張、宣傳標語759條,舉辦院壩會、懇談會等宣傳講座224次,製作展板356塊,發放宣傳資料7.5萬餘份,利用各大商圈大螢幕播放反詐宣傳視頻4393次,累計預警勸阻潛在被害人1.1萬餘人次,挽回潛在損失220余萬元。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