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娛悅週刊:安以軒大婚 王俊凱林妙可高考 印小天被騙婚
2017-06-09 14:38:08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梁寧

娛悅週刊

  娛悅週刊

  6月2日,京東集團創始人、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及京東集團宣佈向中國人民大學捐贈3億元,設立中國人民大學京東基金。奶茶妹妹陪伴出席,看奶茶妹妹看劉強東的眼神,真的滿滿都是愛啊!

  吳綺莉與女兒

  6月3日,之前吳綺莉與女兒因交友問題起衝突,之後女兒更報警令她涉嫌刑事恐嚇而遭警方扣查。之後卓林情緒不穩自殘急返港送院,Elaine更舉行記者會上落淚求女兒回家。事件發展至今終有轉機,卓林終於歸家,兩母女開始繼續一起生活。記者拍到吳卓林手腕上的傷口,簡直觸目驚心!記者拍到吳卓林手腕上的傷口,簡直觸目驚心!

  王櫟鑫

  6月3日,王櫟鑫曬出全家在海灘的照片,一併曬出妻子的大肚照,宣佈妻子懷二胎的好消息。

  娛悅週刊

  4日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首播,節目中鄭愷稱是女友程曉玥主動追的自己。兩人戀愛三年,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時,鄭愷尷尬一笑,沒有作答,而女友則回答“不知道”。

  娛悅週刊

  日前,有網友曝料在日本偶遇王思聰和豆得兒,兩個人全程都摟著如膠似漆,真是羨煞旁人,豆得兒在王思聰面前真是小鳥依人,很是可愛。

  印小天

  6月5日,據全明星探爆料,知名演員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騙婚,損失千萬至今無法見兒子,兩人如今已離婚。結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是天津醫科大畢業,家庭為富二代,但結婚後,印小天發現女方學歷疑似造假。

  賀軍翔

  藝人賀軍翔3日自曝已結婚生子,甜蜜曬出女兒照片。賀軍翔過去曾以多部偶像劇如《惡魔在身邊》走紅,這幾年來多在大陸拍戲發展。據悉,賀軍翔老婆是圈外人,也是他的初戀情人。賀軍翔的女兒今年2月在關島出生,現已4個月大,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及圈內好友都驚喜萬分。

  李晨

  6月5日,李晨絕版全家福照曝光。照片中,李晨與父母、妹妹一家四口溫馨同框,從照片看來,這應該是李晨父母離異之前拍攝留存的,當時妹妹還很年幼,眉目清秀十分可愛。

  妻子蔣麗莎

  6月5日,陳浩民的妻子蔣麗莎在微博上曬自己和女兒泳池游泳的美照,蔣麗莎和女兒比基尼現身,擁有大長腿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四個孩子的媽!

  熊黛林

  6月5日下午三點多,熊黛林與丈夫郭可頌在中環置地廣場手牽手談戀愛,二人一度走入店舖挑選手提包,郭可頌大方的在一旁讓老婆慢慢挑選,等了一個小時也毫無怨言,非常有耐心,之後更發揮愛妻本色,幫老婆拎戰利品,出店門時更是等待老婆一起,熊黛林便甜蜜地走到丈夫跟前,夫婦二人慢慢走去停車場取車。

  安以軒5日在夏威夷大婚

  安以軒5日在夏威夷大婚,早上先進行中式迎娶儀式,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率10名兄弟團闖關,新娘子則有10姐妹花考驗,包括安氏企業劉品言、白歆惠、夏于喬、Linda等人,伴娘團身穿粉橘洋裝十分活潑,陳喬恩露逆天鎖骨美翻。

  安以軒

  6日,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辦婚禮,身為伴娘的陳喬恩備受關注。當天,陳喬恩身穿一襲橙色抹胸小禮服搭配淺色高跟鞋,露出精美鎖骨,整個人十分靚麗。

  紀敏佳

  紀敏佳在微博上宣佈自己懷孕了。真的是想什麼來什麼,結婚不到幾個月,紀敏佳就懷孕了,紀敏佳也是興奮的把自己的驗孕棒給曬了出來,寫道:“我!中!獎!了! 真是想什麼來什麼”

  圖片默認標題

  高考開始了,和莘莘學子們一同參加高考的還有他們:“2017四大明星考生”,王俊凱、林妙可、郭子凡、陳思敏。

  楊子姍

  還記得2015年楊子姍深夜曬結婚證發的那句“嫁了,他叫吳中天!”嗎?當初低調虐狗無數的他們將於6月10日辦婚禮了,今日,“天姍”夫婦極具創意的婚紗照正式曝光,這套由陳正道領銜的全電影製作團隊打造的大片充滿甜蜜的心思,隨之曝光的還有二人的婚禮禮盒與請柬,每個細節都包含了兩人幸福的痕跡。

  唐寧

  6月8日報道,今年35歲、童星出身的唐寧,2010年低調與年長13歲的舞臺劇才子鄧偉傑結婚,誕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現恩愛,但8日淩晨突然曝出唐寧宣佈離婚的消息。

  離婚的消息由唐寧經紀人吳小姐在社交網站發佈,她寫道:“當我知道Leila(藝人: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至於一對子女,雖然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亦承諾共同撫養。故希望各界朋友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儘快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