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心劇樂部》第一期播出:陳赫賈玲范明演繹百姓生活
2017-07-10 10:10:09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趙宇靜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陳赫賈玲甜蜜劇照 狂撒“狗糧”

  7月8日晚20:30,浙江衛視實景明星即興喜劇節目《開心劇樂部》第一期節目播出。賈玲、楊迪領銜的開心團,首期就迎來了飛行嘉賓陳赫、范明的做客。喜劇功底不弱的二人,雖是初嘗即興喜劇,卻也有不俗的表現。而二人即興演繹的“辦公室戀情”和“冒牌醫生”的片段,更在網絡上引起廣泛熱議。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陳赫“求婚”賈玲

  陳赫賈玲“辦公室戀情”引關注 “天才赫”展現演員內功

  本期節目中,再度重逢的“多肉CP”賈玲、陳赫上演了一段被人發現的辦公室戀情。作為公司優秀員工的陳赫,業績突出獲得老闆的表揚和獎勵,卻抵不過死板的領導對於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規定。在戀情曝光之際,陳赫依舊選擇支持辦公室戀情,不光因為“妻子”賈玲的在場,更是陳赫個人的價值觀的體現。曝光後,老闆責備賈玲工作業績不好,陳赫當即反駁,維護“妻子”,更加展現男人的擔當。節目播出後,針對“辦公室戀情是否合理”的話題,得到了網友的關注。

  作為一名出道多年的演員,陳赫本期節目可謂是驚艷全場。儘管全新的節目模式讓他試戲環節差點崩潰,但是也帶來了不俗的表現。從登臺開始,熟悉綜藝套路的他就顯得格外機警,快速的進入劇情,了解自己要演繹的角色。不管是經紀人、職場白領還是面試者,陳赫的即興表演令人驚嘆。

  尤其是在最後的對戲環節,賈玲的意外登場讓有劇本的駐演許君聰都還沒來得及反應,陳赫卻快速説出“這位該不會就是王姨?”;甚至反客為主讓喜劇新人都不知如何應答,出色的反應能力讓人咂舌。好友賈玲都在現場大讚陳赫“反應太快,太聰明瞭”。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范明演繹“反面人物” 傾力詮釋社會冷暖

  范明演繹“反面人物” 傾力詮釋社會冷暖

  同樣,范明在本期節目中也有極佳的表演,更是給喜劇新人起了很好的表率。面對突發狀況,范明雖然表現得有些暈,卻相當冷靜。試戲環節,更是一上來就詢問楊迪的身份,一邊快速把握劇情走向。最後與陳赫的對戲環節,變換身份成為“出題人”的范明,哪怕陳赫的回答讓人預想不到,依舊成功的引導了劇情的發展,在有劇本的情況下,上演了一段更高難度的即興喜劇。

  然而更加讓人熱議的,是范明在與喜劇新人飆戲環節的劇情。不同於試戲環節的“明星光環”,范明演繹了一個因生活所迫而再次走上歪路的小偷。因家裏拮據,病重的妻子面臨沒藥的窘境,范明和兒子稱自己去買藥,實際上卻是去醫院偷藥。儘管如此,范明此次飾演的小偷,無時不在詮釋著人性正直善良的一面。

  來到醫院的范明正式進入沒有劇本狀態,一個個突發狀況發生與應對,儘管讓他措手不及,也不忘呈現出人性的溫暖。對戲的駐演張小斐在了解到范明一家的難處後,更是善良的提出自己出錢付費,讓范明把藥拿走,善良的舉動打動眾人,體現社會的溫情。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范明化身“冒牌”醫生化解重重“陷阱”

  即興喜劇新嘗試 夢想與努力同步

  作為國內最初嘗試實景明星即興喜劇的節目,《開心劇樂部》一經公開便引起廣泛關注,可是節目將完整以什麼模式呈現仍有懸念。第一期播出後,節目新穎的模式得到了網友的一致好評。節目中,嘉賓的反應真實、有趣,面對各種情況,嘉賓都在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化解,體現了各自的性格特點。真實、不做作,最直觀地呈現笑點。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陳赫體驗辦公室“”驚魂

  不僅飛行嘉賓的表現優異,喜劇新人首期節目表現更加亮眼。作為對喜劇事業懷揣夢想的他們,不但是節目中的駐演,更是為節目劇情的設置出謀劃策的重要角色,努力呈現給觀眾更加完美的節目。在幾個月的磨合與探索中,節目才能以最佳的形式呈現給觀眾。

  《開心劇樂部》的即興喜劇探索之旅已經順利起航,之後的節目中,還將為觀眾帶來更加笑點頻發的內容。每週六20:30浙江衛視《開心劇樂部》,用歡樂陪你度過今夏的週末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