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心劇樂部》今晚播出 包貝爾“追求”賈玲秒反悔
2017-07-29 11:39:57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包貝爾”追“賈玲

  浙江衛視實景即興喜劇節目《開心劇樂部》第四期節目將於7月29日(今天)20:30播出。本期節目,飛行嘉賓包貝爾、郭京飛受賈玲之邀做客節目。為了招待二人,開心團備下驚喜籌備的即興喜劇“陷阱”:包貝爾當“小弟”完成“追求賈玲”的任務,卻因為身份突變秒反悔;爆笑版《深夜食堂》——解憂食堂開張,郭京飛成暖心“老闆”,化解客人煩惱。

  包貝爾賈玲“舊情復燃”身份忽變秒“打臉”

  摘掉試戲環節的花圍裙,包貝爾在飆戲環節變身“小弟”,被“大哥”威脅的包貝爾不得不追求“前女友”賈玲。見到賈玲的包貝爾,一上來就百般討好,而“前女友”並不買賬,甚至懷疑他是否有別的目的。在一波真情告白和“真心檢驗”下,賈玲終於被打動,同意包貝爾的複合要求。舊情復燃的兩個人還錄下“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的甜蜜宣言。賈玲藉故暫時離場,一個人在臺上的包貝爾沉浸在任務完成的喜悅中,卻不知真正的危機即將來襲。

  “服務員”何歡的登場為包貝爾提供了全新的角色設定,原來包貝爾是警方的臥底,現在警方要求他和賈玲儘快撇清關係。無奈之下,包貝爾只能翻臉,告訴賈玲自己喜歡上了別人。賈玲拿出二人剛剛錄製的愛的宣言,質問他覺不覺得“打臉”後憤然離席。開心團的劇情自然不能如此簡單的結束,還有什麼反轉劇情等待著他?再度登場的賈玲會如何“刁難”包貝爾?令人拭目以待。

  知心老闆郭京飛上線 為“對手”何歡解心結

  不同於包貝爾飆戲環節的緊張感,郭京飛的爆笑版《深夜食堂》顯得格外溫情。深夜時分,“老闆”郭京飛的解憂食堂剛剛開始營業,客人可以在店內點任何自己想吃的菜品。深夜食堂營業不僅是為了讓客人飽腹,更是為給客人排憂解難。“客人”誇郭京飛比周圍的店會做生意,菜的味道好,郭京飛則稱“因為他們的菜裏少了一味最重要的佐料——愛”。

  看到“客人”何歡登場,郭京飛起身相迎,耐心地介紹自己店內的特色。看到郭京飛毫無戒備的狀態,何歡開始“設下圈套”。他稱自己是同行,但是有一天對面也開了一家飯店後,自己的業績大不如前。反應迅速的郭京飛瞬間掌握劇情,還沒等何歡把圈套完全下完,就拍案而起直接挑明稱知道説的就是自己開的解憂食堂,並氣憤地指責何歡“不用心經營,不去愛顧客”。郭京飛壓倒性的氣場,讓原本握著主動權的何歡接不下話。

  在郭京飛的調解下,兩家店能否和平相處?繼續營業的解憂食堂還會有什麼客人光顧?開心團還有那些反轉不斷的即興劇情等待著兩位嘉賓?今晚20:30,浙江衛視《開心劇樂部》搞笑和溫情並存的即興喜劇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包貝爾新髮型亮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包貝爾機智反應 從容應對節目“套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郭京飛假扮精神病 揚言“上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郭京飛開心版《深夜食堂》 歡樂而溫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賈玲親吻包貝爾“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