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陳妍希粉裙化身"桃花仙" 與李宇春同臺推薦演員
2018-01-22 16:41:25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徐明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李宇春在臺上

  近日,陳妍希受邀出席在長沙錄製的某盛典活動。當天,陳妍希一襲粉嫩長裙,佩戴花朵鑽飾,優雅中透著仙氣。璀璨的多彩寶石鑲嵌手包與長裙上的桃花珠繡,增添女人味,而高高梳起的魚骨小辮,又給整體造型帶來一絲活力俏皮,每一面都令人著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與李宇春   

  據了解,此次盛典旨在向大眾推薦好的IP改編作品以及優秀的IP改編影視劇演員,作為推薦嘉賓的陳妍希當天與李宇春一同向大家推薦了2017年度IP男演員。在盛典前的採訪環節,陳妍希表示,自己平時會經常看一些IP小説作品,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比較喜歡的作家及作品。作為不折不扣的“IP迷妹”,在盛典現場,陳妍希也給網友們推薦了自己的專屬書單。究竟涉獵廣泛的陳妍希會給大家推薦哪幾本書呢?敬請期待1月28日晚湖南衛視播出的“閱文超級IP風雲盛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側臉迷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仙女粉”造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側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低頭含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長裙優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陳妍希現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