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女兒國》曝終極預告 新時代唐僧純美初戀

2018-02-09 10:37: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昨日,賀歲檔愛情喜劇電影《西遊記女兒國》發佈終極預告,于影片上映前讓觀眾一睹西梁女國裏的奇異景觀。該片由鄭保瑞執導,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等主演,這也是繼西遊系列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原班人馬再次出演。不過與前作相比,《西遊記女兒國》主要講述了馮紹峰飾演的唐僧與女兒國國王之間的愛情故事,唐僧在取經路上歷經了“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的艱難抉擇以及探尋究竟“情為何物”。

  在曝光的預告中,風景秀麗的女兒國完整呈現在眾人眼前,唐僧師徒四人誤入此地,一段精彩動人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從短短兩分半鐘預告可以窺見,《西遊記女兒國》延續以往頂級大製作,打鬥場景和特效畫面都頗為精緻逼真,師徒四人在女兒國經歷的一幕幕躍然浮現眼前。不過,女兒國作為西遊記中唯一著重描繪感情的章節,主要是唐僧在九九八十一難中經歷的“情劫”,此前有過眾多經典演繹版本,但唐僧面對國王時總是落荒而逃。而在《西遊記女兒國》中,馮紹峰顛覆演繹了一個有情有義的新時代唐僧,即使要守身為出家人的戒律清規,他也在不負佛祖的情況下動了惻隱之心。

  據悉,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月14日情人節點映,大年初一全國上映,屆時且看馮紹峰如何演繹新時代的佛係初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