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拉開帷幕 中外影人共聚一堂

2018-04-15 22:38:2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4月15日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北京懷柔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王家衛、舒淇徐崢、科洛·莫瑞茲、六小齡童、斯琴高娃、佟麗婭、雷佳音、張衛健、王力宏等中外電影人亮相電影節紅毯儀式。

  作為本屆電影節開幕式的主持人,張衛健在接受採訪時難掩興奮之情,他表示:“2017年中國電影總票房十分喜人,舉辦這樣的電影節可以推動中國電影的發展,讓更多年輕人加入到電影工業中,使中國電影發展越來越好。”

  徐崢主演的電影《幕後玩家》是第八屆北影節的開幕影片,談到對本次電影節的感受,他坦言:“北影節辦的越來越成熟了,規模越來越大,越來越受到國際上的重視,這和中國電影越來越強是有關係的。”

  走上電影節紅毯的美國演員科洛·莫瑞茲顯得十分激動,她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來中國,對北京電影節十分期待。莫瑞茲還表示,“希望有機會和中國電影人合作,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參演中國功夫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于4月15日開幕,持續至4月22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