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員張兆輝:北京國際電影節推動中國電影産業發展

2018-04-16 21:56:59|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欣 攝像:張長慶):4月16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片發佈單元正式亮相,美食喜劇電影《泡菜愛上小龍蝦》率先進行了發佈活動。影片導演虞軍豪,主演徐申東、張兆輝等到場助陣。

  香港演員張兆輝是TVB的資深演員,曾參演了電視劇《雪山飛狐》、《倚天屠龍記》等,但這一次他帶來了自己的電影作品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了,電影節一年比一年好”,張兆輝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難掩興奮之情,他還特別提到自己在15日參加了電影節開幕式,“場面非常盛大,比肩戛納,讓人印象深刻。”

  第二次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張兆輝也能感受到電影對每一個中國觀眾的影響,“不用懷疑,近幾年中國大陸的電影發展的很好,很多人會關注我們的電影,中國觀眾也很喜歡看電影,所以電影是一個交流的橋梁,而北影節無疑對中國電影産業是一個很大的推動。”

  當然,張兆輝也不忘推薦自己的新片,“《泡菜愛上小龍蝦》打磨了五年,電影裏也介紹了中國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吃蝦也有吃蝦的禮儀和講究,將於6月15日上映。”

  無疑,隨著北京國際電影節的不斷成長,越來越多的電影人將在這裡展示自我,實現思想的碰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