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北影節尼泊爾電影人呼籲加強中尼影視交流

2018-04-16 10:57:29|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雯):應邀來華參加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尼泊爾國際電影節主席戈達爾·普拉薩德·巴特格,15日在北京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專訪時呼籲中國和尼泊爾加強影視交流,以增進兩國民眾間的相互了解。

      巴特格表示,中尼友好世代相傳,但由於地理原因導致兩國文化交流遠遠不夠,而深入千家萬戶的影視業可以架起兩國溝通的橋梁。尼泊爾和中國都擁有極其豐富的影視資源,兩國民眾都渴望能夠加深相互了解,為此他希望中尼兩國電影人能夠加強交流,相互促進電影業發展繁榮。這也是他來參加此次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目的之一。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