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單元啟幕 上座率達71.33%

2018-04-19 15:45:14|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網|編輯:馮雪

  每年4月,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單元啟幕,全國各地都有專程前往北京看電影的鐵桿影迷。據了解,截至4月13日,今年北京展映單元的上座率已經達到71.33%,票房較4年前上漲10余倍,彰顯出觀眾對藝術電影的巨大需求,也反映出中國電影消費多樣化的趨勢。

  17日,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啟動儀式舉行,標誌著北京將新增一個藝術電影的專屬放映平臺。藝術電影在中國,未來的路應該如何走?日前,在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藝術電影推廣論壇上,嘉賓們進行了探討。

  位於北京小西天的中國電影資料館藝術電影院,是許多影迷心中的聖地。中國電影資料館館長孫向輝説:“10年前,只有小西天藝術影院每週四放映一場藝術電影,一旦關門改造,北京的藝術電影粉絲就沒了去處。而如今,小西天每天都有藝術電影上映,每年有1000場左右的藝術電影與觀眾見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