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和美影業發佈片單 投資2億拍攝“文成公主”電影

2018-04-19 10:54:16|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4月18日,時值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召開之際,和美影業在北京舉行以“文化自信,影像表達”為主題的成立暨揭牌儀式。

  發佈會上,和美影業正式曝光“和美2+1計劃”,即兩部原創IP與一部著名IP改編作品,包括與北京電影學院聯合出品的“中國故事”原創IP古裝史詩冒險電影《大唐雜役》(暫名),探險紀實電影《巴毛窮宗》和根據《藏地密碼》改編的大型文化綜藝節目,將為觀眾奉獻一道道極致的視聽盛宴。

  作為中國影視界的一支新秀,和美影業入局影視藍海,將獨家鎖定文化影像,力爭成為一個優秀的中國故事講述者。“電影借助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以看得見的方式講述中國故事,是一種很好的文化傳承路徑”、“讓我們一起來修好路,讓中國故事走得更遠”……此次發佈會現場,邱偉、趙仁貴、侯光明、俞劍紅、金鐵木聯名倡議關注中國故事,希望借由影視作品讓珍貴的中國文化得到挖掘、傳承和延續,向世人展示中國文化的價值和魅力。

  

  跨界探路影視

  用光影書寫中國文化自信

  發佈會上,域上和美集團董事長、域上和美文旅股份董事長邱偉首先作了主題發言。他表示,和美影業將推動集團用産業表達文化、用市場展現自信的發展理念的全面實現。

  讓文成公主題材走上大熒幕,深入探秘《巴毛窮宗》,用真人秀解鎖《藏地密碼》,邱偉説,“和美影業將用一個個實實在在的影視項目,來推動中華文化的繁榮興盛,通過打造影視精品,講好中國故事,體現民族審美,表達文化自信,以光影的方式感動世界。”

  “電影作為國家文化軟實力的重要載體,是文化産業繁榮發展的重要表徵。電影産業發展新時代的中國價值,中國電影的民族風格呈現以及電影語言的表達方式,面對這三大當今中國電影大發展的重要命題,青年電影製片廠致力於打造新學院派,立體構建‘中國電影學派’”,北京電影學院侯光明説,“此前域上和美已成功打造出影響時代的《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詩劇,北京電影學院被譽為中國電影人才的搖籃,此次聯合創作以文成公主民族經典故事為原型的《大唐雜役》,相信集合各方優勢,一定能打造出具有中國故事價值審美的‘中國電影學派’精品之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