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在行動》公益大使集結滿族村 王寶強助農心切

2018-04-25 08:54: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4月25日(週三)晚22:00,由東方衛視、易居中國、新浪微博聯合出品的全國首檔精準扶貧公益紀實節目——易居樂農《我們在行動》第九期即將播出。本期節目,公益大使陳蓉、演員王寶強、企業家潘石屹、演員郭碧婷抵達河北滿族自治縣十七道溝村,他們將幫助地處塞北的滿族村落找尋脫貧突破口,帶領村民走上脫貧致富之路。

  十七道溝村位於河北承德市豐寧,50平方公里的地域面積內轄12個自然村,置於錯落的溝壑中。依託于政府的基礎住房保障政策,當地大部分村民已經搬進了樓房,有了安身立命之所。當地距離北京僅180公里的距離,優越的地理位置也給村民脫貧提供了必要條件。然而政策優待加上交通便利並沒幫助十七道溝村實現脫貧。全村500戶村民中,仍有101戶、235人尚未脫貧,佔總人口數的16.2%。這讓公益大使們對此深感好奇。為了尋找到村民致貧的首要原因,陳蓉、王寶強與潘石屹、郭碧婷分成兩組走訪貧困戶,以求了解當地更多實際情況。

標簽:王寶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