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朗讀者》胡歌再次回憶車禍事件:一個輪迴的思考

2018-05-18 16:4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我們何必為生命的片段而哭泣,我們整個人生都催人淚下”,説起生命,你想到的是生命開始時的生機和希望,還是生命結束時的惋惜和悲涼?央視大型文化情感類節目《朗讀者》第二季將於5月19日(週六)20:00播出以“生命”為題的第三期節目。

  在第二期節目播出後,《朗讀者》第二季節目在豆瓣收穫了9.3分的超高分,可謂實至名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朗讀者》不單純是一檔文化類節目,還給觀眾更多思考的空間,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節目。本週,節目製作人、總導演、主持人董卿將與中國植物畫第一人曾孝濂、著名企業家王石、著名影視演員胡歌、非洲野生動物保護工作者、中南屋創始人黃泓翔在節目中用朗讀探討“生命”的意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