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長歌》像《瑯琊榜》? 陳坤胡歌誰更有觀眾緣

2018-08-17 09:24:21|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陳坤
《天盛長歌》中陳坤長髮造型。
倪妮首次演電視劇。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陳坤與倪妮首次合作的《天盛長歌》8月14日晚首度揭開面紗,其故事、表演和質感都毫無例外受到好評,瓜分了一些觀眾對《延禧攻略》的注意力。但以往這類權謀戲往往都叫好不叫座,無法取得更漂亮的市場數據,據説是因為女性觀眾不太能愛得起來。她們在審美之外,更想看得爽,創作者如能同時滿足這兩點,就離出爆款就不遠了。  

  懸念:

  《如懿傳》開播還會遠嗎?

  上半年在各大播出平臺黃金檔缺席的古裝劇,近期表現出強烈的回暖勢頭,觀眾積壓已久的觀劇需求得到部分釋放。接下來,正午陽光出品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種子選手都將帶動古裝劇持續向好。

  這之中,最令人關注的是《如懿傳》何時開播的問題,因為它和《延禧攻略》講述的是同一個歷史時期的故事,主要人物基本一樣,只是敘事的側重點不同。大家都希望看到這部投資巨大、眾星雲集的大戲最終品相到底如何,但是經過一年多的刪改,該劇的品質想必會打一點折扣。

  有消息表示,該劇原本預計近期播出,播出方還在線下放出了宣傳物料,但最終開播日期仍屬未定,目前的情況則是電視臺和視頻平臺就播出集數産生了不同意見。電視臺原本計劃一週播4集,但視頻平臺打算一週播8集,會員始終多看4集,這對於電視臺收視率將會産生極大影響。所以,儘管製片方拿到了播出許可證,但各方對播出方式未能達成一致,只有解決了臺網更新同步的問題,《如懿傳》才會儘快和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