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體驗12種職業:了解體會普通勞動者的不易

2018-09-14 07:59:46|來源:中新網|編輯:梁寧

  中新網北京9月13日電 12日,隨著“明星製片人微計劃”之《唐嫣很高興認識你》第12期節目溫情上線,首次跨界擔當明星製片人的唐嫣完成了12種不同的職業挑戰,該節目完美收官。

  作為“明星製片人微計劃”的首個明星體驗類S級上線節目,《唐嫣很高興認識你》在6月27日正式開播,並每期解鎖一份新的職業——鞋店銷售、餐廳服務員、環衛工人、民宿房東、幼兒園教師、戶外停車收費員、流水線工人、菜市場商販、外賣員、網約車司機……

  在體驗餐廳服務員過程中,唐嫣為金婚夫婦製造浪漫驚喜;在體驗環衛工作時,她清掃城市垃圾,敬業又認真的態度獲網友頻頻點讚;而在最後一期節目中,唐嫣暖心亮相粉絲家中,巧妙化解了母女隔閡。

  對此,唐嫣表示,其實母親才是最辛苦的職業,無論身處何種職位,最終溫暖心靈的,都是家人的陪伴與理解。唐嫣告訴記者,希望能通過這檔節目,讓更多人體會到普通勞動者的辛苦和身處其中的不易。

  《唐嫣很高興認識你》是“明星製片人微計劃“的首檔聚焦普通人生活、明星跨界挑戰多種職業的體驗類節目。

  製片人張本接受採訪時透露,在接地氣的同時如何避免難度系數過高,是12種職業選擇的最大難點,“對於明星來説,更希望通過這樣的真實體驗,去真正了解從事這些職業的人,從而將這種感觸,包括一些動人的細節,傳遞給每一位觀眾”。(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