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創業時代》開播發佈會 黃軒:創業比做演員更難

2018-10-11 09:0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10月9日,由黃軒搭檔楊穎領銜主演、安建執導的國內首部互聯網創業題材劇《創業時代》,在杭州舉辦了浙江衛視開播發佈會,黃軒身著黑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亮相,沉穩低調又顯幾分摩登率性。在發佈會現場談及“創業時代”這個詞,黃軒直言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代,但也坦言創業比做演員更難。

  《創業時代》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推薦劇目”,將目光聚焦于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互聯網行業,向改革開放40年來一代代互聯網創業者們致意。劇中,黃軒飾演的草根創業青年郭鑫年,憑藉一款名為“魔晶”的手機語音軟體,掀起了移動互聯網的革命。談到對於創業的理解,黃軒表示他從演戲的第一天開始,就是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機會、演好每一個角色,他的演員之路也是他的創“業”之路。而當被問及互聯網創業和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哪個更難時,黃軒則坦言創業比做演員更難,演過創業者的角色之後的他更知期間過程的不易和偉大。

  由黃軒飾演的郭鑫年在經歷了重重困難之後最終取得成功,並且也掀起了移動互聯網的革命,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互聯網新時代。而在發佈會上,黃軒攜手楊穎在臺上介紹自己對於“創業時代”這個詞的理解,黃軒表示這是一個充滿一切的可能性的時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實現自己的理想,非常感恩這個時代,希望每個人燃燒自己、為自己所相信的竭盡全力。據悉,《創業時代》即將於10月12日起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雙臺播出,並在全網平臺網絡播放。

標簽:黃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