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趙麗穎現代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新海報甜skr人

2018-10-17 10:02: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雙人水晶球海報

  今日(10月17日),輕商愛情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發佈了“水晶傾城“海報。該劇改編自作家丁墨同名小説,由著名導演張峰、余中和執導,趙麗穎、金瀚、俞灝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張峻寧、劉凡菲領銜主演,週一圍、劉愷威友情出演。這也是趙麗穎三年以來第一部現代劇。

  雙人海報極具時尚感 華服相依顯甜蜜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講述了創業碰壁的設計師林淺(趙麗穎飾),機緣巧合下與臨危受命為家族企業總裁的厲致誠(金瀚飾)相識之後互相扶持、共同成長並最終相知相愛的故事。作為一部關注改革開放浪潮下創業創新大潮的都市商戰劇,劇中趙麗穎挑戰了頗具時代意義的“創業新人”形象——林淺。此角色從拍攝期開始便因其原著中別具一格的人設,以及趙麗穎三年來唯一一個現代角色塑造等話題引起諸多關注,今年在微博提及量達2億以上,“趙麗穎林淺”的微博話題閱讀量更是高達45億之多,成為微博電視劇角色期待榜總榜的NO.1,話題度十足。

  此次曝光的雙人海報整體風格都市感與時尚感並存,畫面中間的水晶球裏趙麗穎和金瀚身著華服甜蜜依偎,兩人相視而笑,整體氛圍唯美浪漫,顯露出濃濃甜蜜感。但水晶球的底座卻用金屬質感的城市浮雕凸顯出了都市氣息,彷彿象徵著厲致誠和林淺兩人在冰冷的城市和殘酷的商戰中用愛為彼此鑄造了一座甜蜜的“水晶烏托邦”,盡顯設計匠心。海報上方露出“一愛傾城”的字樣進一步展現出了劇集甜蜜浪漫的氣質。海報甜蜜浪漫感與時尚都市感並存,不禁讓人對正片的故事更加好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