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創業時代》發佈陳粒愛情主題曲《影響》MV

2018-10-18 09:3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視劇《創業時代》愛情主題曲《影響》打歌圖

  《創業時代》正在熱播,伴隨劇情步步升級,穿插在黃軒、楊穎、週一圍、宋軼等主演之間的愛情線索也逐漸浮出水面。日前,由董冬冬為本劇打造的愛情主題曲《影響》MV正式發佈,國內超人氣民謠女歌手、實力唱作人陳粒傾情獻唱。陳粒標誌性的嗓音和著撥人心弦的旋律,帶領觀眾一探創業男女們豐富的情感內心世界。

  《創業時代》愛情主題曲《影響》MV上線 陳粒娓娓道來愛情真相

  自電視劇《創業時代》開播以來,勵志熱血的創業主題和日趨激烈的商戰局勢在觀眾之間引發不俗關注,圍繞在郭鑫年、羅維和金城之間的融資備戰,牽動著各方粉絲們的好奇心。另一方面,主要角色在創業旅程中滋生的愛情萌芽,也成為粉絲競相“拉CP”的觀劇源泉。日前,由董冬冬製作,國內超人氣民謠女歌手、實力唱作人陳粒獻唱的愛情主題曲《影響》MV正式發佈,娓娓道來“創業修羅場”中她和他的情感故事。

  “借一下臨別的肩膀,就當作最後的嘉獎。”被樂迷戲稱擁有“淪陷嗓”的陳粒,用第一句歌詞便將觀眾沉浸于MV呈現的情景之中。黃軒與楊穎的沉默不語,週一圍和宋軼的踟躕兩難,是創業者們面對愛情時隱忍與決絕的縮影。深情的歌詞略帶一絲惋惜之情,直抵在愛河中沐浴著悲喜交加的情侶們的心境。全篇雜糅克制與宣泄的雙重情感,搭配陳粒飽滿的演唱情緒,《影響》一經上線便俘獲大批粉絲:“連續聽了兩遍,差點哭了出來。“,”原地委屈,要用這個歌剪‘羅溫’的cut!”無論愛的極致是“我假裝不在乎悲傷”,還是“試著忍住不去回望”,總歸“一點一滴被你影響”。

  黃軒楊穎週一圍宋軼CP線展開  創業愛情盪氣迴腸“有刀有糖”

  當郭鑫年的孩子氣遇到沉著冷靜的那藍,當羅維的桀驁不馴遇到表面堅強的溫迪,當盧卡的大大咧咧遇到心直口快楊陽洋。《創業時代》不僅在“創業”和“時代”兩大創作維度上緊緊地拴住了觀眾的胃口,還在“主菜”之餘將真摯複雜的人物情感“甜點”奉上,令角色形象更加豐滿立體,觸發觀眾更多情感共鳴。針對劇中情感線索,觀眾們也紛紛表態:“站住'那年'CP,這對感情線看起來又甜又虐。”

  單從《影響》MV中不難看出,黃軒楊穎週一圍宋軼在這遭“創業劫”中的情感修煉依然任重道遠。郭鑫年與那藍幾番擦肩會將二人的情感之路引向何方;溫迪掩面而泣的悲傷,和登機前猶豫的畫面背後,又隱藏著她與羅維之間怎樣的無奈;盧卡單膝跪地向楊陽洋求婚,他們的單純愛情,會影響魔晶的未來發展前景麼?帶著種種揪心疑問,粉絲靈魂發問:“今天編劇撒糖還是遞刀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