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太湖世界文化論壇開幕 唐季禮阿米爾·汗驚喜亮相

2018-10-19 14:36: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唐季禮、阿米爾·汗共同出席開幕式

  2018年10月18日,以“文化對話: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主題的太湖世界文化論壇第五屆年會在北京正式舉辦。據了解,本屆年會著重探討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論內涵、現實意義和當代價值,邀請中外專家學者交流互鑒,為全球治理體系變革和建設貢獻中國智慧、中國力量;更將通過不同領域的深化討論,探討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對文化領域的新要求。唐季禮和阿米爾·汗作為中外優秀代言人代表,出席了此次論壇的開幕式。

  開幕式現場,唐季禮與阿米爾·汗驚喜亮相,兩人圍繞世界電影文化,默契交流,友好互動,舉手投足間展現了電影人的優秀面貌。據悉,年會期間,唐季禮與阿米爾·汗還將一同出席“世界電影人文對話:電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文化載體”主題高峰對話,共同探討電影藝術對人類命運共同體構建的積極作用,此次東西方觀念的碰撞必定會引發大眾的期待。

  作為中國電影的中堅力量,唐季禮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具有中國特色的優秀電影作品,將中國精神、中國功夫融入到電影中,更加深入直觀地傳遞中國文化。《功夫瑜伽》、《神話》、《十二生肖》、《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紅番區》等多部動作片,口碑票房雙豐收。不僅為世界電影市場輸送了成龍、洪金寶、楊紫瓊等知名影人,也為華語動作片打入國際市場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影片更得到眾多海內外觀眾的認可。

  值得一提的是,與唐季禮一同出席此次活動的外賓,寶萊塢著名導演阿米爾·汗憑藉《地球上的星星》、《我的個神啊》、《三傻大鬧寶萊塢》、《摔跤吧!爸爸》等經典影片為各國觀眾熟知和喜愛,他一直致力於將印度電影與國際接軌,創作出讓人有所感悟的電影,在具有喜劇元素的同時,通過電影折射社會的現實問題,傳播正確的理念。多年來,阿米爾·汗不僅創作出多部優秀的影視作品,更有效的促進了電影文化的發展,成為印度影迷心中的“國寶”和良心電影人。

  參加此次會議不僅是對唐季禮和阿米爾·汗兩位導演多年來在電影上不懈努力的認可,也是進一步促進世界電影的交流與發展,讓觀眾有理由相信,作為優秀電影人代表的他們,將為世界電影市場帶來更多優秀的電影作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