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周冬雨《武林怪獸》定檔 自曝靠外表取勝遭吐槽

2018-10-26 08:36: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10月25日,周冬雨現身電影 《武林怪獸》發佈會現場,一身西裝造型甜酷魅力十足,與眾演員吐槽互懟引發全場爆笑,現場還原熊嬌嬌本嬌,盡顯鬼馬本色。

  在介紹角色環節,周冬雨故意寫錯陳學冬名字,向陳學冬宣示“冬”字主權,引發雙“冬”互懟,看來這兩個人在片場應該也沒少互相“diss”。同時也介紹了她在影片中扮演的熊嬌嬌是一個形象、外表、穿著都很不一般的人,得出了自己是靠外表取勝的結論,被大家紛紛吐槽。但周冬雨還是正經地表達了每個人在她心中的形象,比如仙女郭碧婷,帥氣大潘等等。這樣和諧的劇組氣氛,讓人忍不住期待這部即將上映的喜劇。

  《武林怪獸》講述的是周冬雨飾演的熊嬌嬌和其他幾位綠林好友在劫“官”救貧的途中,與不明生物迎面相撞而發生的爆笑故事,看似古靈精怪實際卻心思縝密的熊嬌嬌在中間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串聯運用。《武林怪獸》已定檔12月21日,看凡人英雄熊嬌嬌霸道來襲。

標簽:周冬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