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古天樂攜群俠重振武林 豪華陣容齊聚《武林怪獸》首映禮

2018-12-19 09:1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武林怪獸》領銜主演古天樂

  動作喜劇《武林怪獸》12月18日在京舉辦首映會,出品人于冬,導演劉偉強,監製爾冬升、羅曉文、李錦文、榮超,領銜主演古天樂、陳學冬、郭碧婷、包貝爾、王太利,特別出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方中信,主演潘斌龍、孔連順、小愛、梁大維一同亮相。作為聖誕檔最受期待的影片,影片的首映禮也充滿節日氛圍,眾星現場互贈聖誕禮物,既有實用的古天樂牌枕頭、周冬雨牌足浴盆,也有歐氣滿滿的陳學冬牌金幣巧克力,導演劉偉強的“鮑魚強SVIP卡”更是slay全場,讓全場歡樂爆棚。

  首映禮結束後,主創團隊還盛裝亮相紅毯,引發影迷熱情歡呼。陳國輝導演,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三口也現身紅毯,為劉偉強導演新片助陣。目前《武林怪獸》已全面開啟預售,影片將於12月21日內地公映。

  眾主創再添新技能 古天樂談浪漫雙人舞:很簡單的

  時隔多年,再演大俠的古天樂不僅武力值滿點,還和郭碧婷跳起浪漫雙人舞,而據古天樂透露,“舞戲對我來説非常簡單,因為在家也常常跟媽媽跳舞”,郭碧婷也表示,古天樂練舞只花了兩天,而自己練了一個月,跟男神跳舞特別興奮。首演古裝的陳學冬大膽挑戰喜感造型,直言“演200斤胖子也是帥的,重點在內在美”。而特別出演的周冬雨則化身古靈精怪的小師妹,負責最高難度的“尖叫”戲份,“我現在唱高音越來越好了。”

  此外,本片的喜劇大咖和魅力男神也才藝滿分。包貝爾在片中堪稱全能,舉重、快板、挨揍樣樣都行,“一直被怪獸追,特別慘”。王太利化身速算鬼才,算賬技能滿點。潘斌龍、孔連順則變身女裝大佬,跳起減脂肚皮舞,令旁觀的陳學冬大呼“太性感了”!特別友情出演的方中信顛覆形象,笑稱片中造型越看越順眼,更是對古天樂“表白”,“這部戲是為了古仔才接的,在片中有感情戲,非常愛他”。第二次和導演劉偉強合作的小愛、梁大維透露,這一次感受到了導演幽默的一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