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哎呀好身材》終極驗收  張天愛腰圍比拼錢楓頭圍
北青網  2019-11-01 13:28:57

《哎呀好身材》終極驗收  張天愛腰圍比拼錢楓頭圍

  《哎呀好身材》張天愛劇照

  國內首檔減肥生活觀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本週日即將展開終極驗收。張天愛、喬杉、淩瀟肅、王菊四位明星嘉賓歷經三個月嘗試了眾多健身方式,在鍛鍊自身的同時也為觀眾種草排雷,其中莫斯利“輕斷食、輕健身”瘦身法成為眾多減肥人士的首選,引領大眾融入健身熱潮,體驗健康生活。本期節目中,四位明星嘉賓將接受節目組的終極考驗,並曝光真實身材數據,他們的身材究竟發生了哪些改變?最終能否交出完美答卷?節目精彩紛呈引爆期待。

  本期節目中,節目組給“好身材標杆”張天愛安排了高難度終極考驗,張天愛需要尋找三位一段時間沒有見的人,在不直接提醒的情況下,讓對方説出“你太厲害了”的評語即挑戰成功。這個任務讓標杆張天愛犯了難,絞盡腦汁釋出渾身解數,不僅自導自演拍攝了一齣連做八十八個推肩動作的好戲,傳給眾多好友進行廣撒網,還在與張黎導演的飯局上展示倒立,奈何張黎導演一直不“上鉤”,張天愛又拿出一口氣喝六杯水的絕技,卻引發張黎導演“水中毒”的言論,讓張天愛哭笑不得。為了求得導演彭宥綸的讚賞,張天愛還在畫室練習青蛙跳,直呼考驗“太難了”。最終張天愛的求讚行動能否顯靈,懸念將在本期揭曉。

  喬杉的任務不同之處是要讓別人説出“你瘦了”的評價,沒想到在健身房遇見表弟,一句“沒少瘦啊”的寒暄就讓喬杉輕鬆完成了一次挑戰。為了繼續完成任務,喬杉和一眾好兄弟相約打檯球,主動提出輸了連做10個俯臥撐的懲罰,喬杉比賽中故意放水,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健身成果,在輸掉比賽後,喬杉迅速完成懲罰力求獲得誇獎,而好兄弟們卻沉浸在檯球的快樂中忽視了喬杉的存在,喬杉的釣魚計劃暫以失敗告終。至於接下來喬杉又會以哪些招數應對挑戰,只能等待節目播出來解鎖精彩了。

  淩瀟肅一直秉承減肥不減重的健身理念,加上傷病困擾影響了運動鍛鍊,淩瀟肅的求讚之路則略顯困難。首個對象淩瀟肅選擇了母親,為了讓母親説出“你瘦了”,淩瀟肅在與母親視頻時以45度角高舉手機,輕而易舉獲得稱讚。在接下來的挑戰中,淩瀟肅又選擇好友、老師等人來進行循循善誘,卻獲得了“還可以、沒什麼變化、變好了、變帥了、更結實了…”等評價,“你瘦了”這句話卻遲遲沒有人脫口而出,艱難考驗引發眾人爆笑。

  王菊同樣是要收穫三句“你瘦了”的評價才算完成終極考驗,但在完成任務過程中,王菊還未來得及實施引誘就輕鬆獲得工作人員們的評價,原來王菊穿衣已經從之前M碼變到現在的S碼,甚至在試穿運動裝時要穿XS碼,健康好身材令大家都羨慕不已,同時也令王菊自信爆棚,大膽嘗試起了“五花肉”套裝,將獨特造型穿出了自己的風格。工作人員們的稱讚“得來全不費工夫”,而接下來王菊還要接受健身教練的鑒定,任務難度升級,期待王菊的應對表現。

  節目最後,四位明星嘉賓還要接受全面身材測試,在專業人士的測量下將最終數據和參加節目初始數據進行對比。張天愛體脂率下降,甚至腰圍比錢楓的頭圍還要小,魔鬼身材數據驚呆眾人。王菊身材也發生了巨大改變,體重下降12.5斤,體脂率下降10%,三個月的努力收穫了完美的成效。喬杉和淩瀟肅兩位男士則對體測擔心不已,唐一菲還對淩瀟肅的結果大發不滿甚至要求下跪“認錯”,莫丹則為喬杉寫信送上鼓勵,兩對夫妻大秀恩愛讓現場歡樂又溫馨。

編輯: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