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新喜劇之王》發佈會 星爺與少女們共唱“疾風精神”

2019-01-11 20:0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新喜劇之王》周星馳、王寶強與“疾風少女”大合影

  已經定檔于2019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的周星馳導演作品《新喜劇之王》,目前已開啟全國預售。1月11日,影片在京舉辦“疾風前行”發佈會,導演周星馳與主演王寶強現場亮相,首度解讀電影裏的種種細節,而為影片演唱主題曲《疾風》的李子璇、劉人語、高穎浠、戚硯笛、呂小雨也在周星馳的號召下以“疾風少女”的身份驚喜亮相發佈會並現場演唱《疾風》,為到場的所有人都送上滿滿元氣和祝福。

  當天王寶強大爆猛料,稱自己才是這部影片的“女一號”,而這部電影更讓他回憶起當年跑龍套的艱苦歲月,説到動情處一度哽咽,“跑龍套很不容易,我也付出了很多代價,但我知道沒有人能把我打倒,我會堅強地奮鬥到最後,所以我才有今天跟星爺合作的機會。”

  發佈會現場還首次公開了電影主題曲《疾風》的MV,周星馳坦言此次成立“疾風限定團”的初衷,和他決定拍攝《新喜劇之王》的想法是一樣的,就是想要鼓勵每一個在追夢路上堅持努力奮鬥的小人物。周星馳還透露自己將20年間的感悟凝結成兩個字融入了電影,“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感受到力量。” 而“疾風少女”們也現場分享了對“喜劇之王”精神的理解,還從主題曲《疾風》中概括出“疾風精神”:“努力奮鬥、堅持夢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只要不認輸,就是成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