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演員的品格》何炅不捨新人演員淚灑甄別舞臺

2019-01-18 16:51: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年輕演員品訓節目《演員的品格》第五期即將播出,“摩登80”與“動物世界”兩大PoseBattle主題上線,精彩延續升級!59位新人演員第一階段的全部考試結束後也將迎來首次甄別,屆時將有哪些演員面臨被甄別的命運離開舞臺?又是怎樣的大反轉讓現場的新人演員集體淚崩?所有懸念即將揭曉。

  PoseBattle上演“瘋狂動物城” 周冬雨現場飆出東北話“認親”

  《演員的品格》第五期節目中,備受期待的“動物世界”和“摩登80”兩組新人演員的PoseBattle也將拉開帷幕!80組的PoseBattle音樂一響起,就點燃了現場觀眾與新人演員一起“蹦復古迪”的熱情,港星、燕舞、機車女等代表80年代的經典角色在新人演員的演繹下仿佛夢回到80年代.

  隨後上場的動物組全場服裝造型最為顛覆,被搶走首選服裝的李則慧在“動物世界”主題時完美還原了猩猩的形態與樣貌,甚至因為和平日形象反差太大被觀眾誤以為是“男兒身”!而陳澤軒所演繹的樹懶全程面帶慵懶的微笑,笨拙的步伐外加傻憨憨的步履完美重現了樹懶“閃電”,不禁讓觀眾感嘆:“真人版《瘋狂動物城》沒跑了”!

  沉浸在新人演員表演中學姐周冬雨當場開啟了瘋狂認親模式。扮演斑馬的丁禹兮與當天身穿黑白條紋裝的學姐周冬雨意外“撞衫”,學姐當即上場要與丁禹兮合影,甚至被何老師調侃:“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更有趣的是,80組表演後深陷八十年代的時代氣氛無法自拔的周冬雨點評到:“你們每個人都演的太像了,仿佛是自己扮演的角色本人”,而後更激動地飆出東北話表示“好像看到了我的叔叔姑姑姨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