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新喜劇之王》龍套團笑炸北京 周星馳曝光選角內幕

2019-01-23 09:3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新喜劇之王》主創傳遞新年正能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1月22日,《新喜劇之王》在京舉辦“演員的自我修養”發佈會,導演周星馳攜10位主演齊聚亮相,分享了從“龍套人生”走向“新喜劇之王人生”背後的辛酸與歡笑。

  發佈會現場首度揭秘“龍套團”的選角內幕,周星馳談起選中這些演員的真正原因,直言正是他們身上的熱忱感動自己,“非常感動,拍戲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熱忱,拍完這麼久了再見到,他們還是一樣熱情。”他還表示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為夢想努力,希望《新喜劇之王》能在新的一年給努力奮鬥的人們更多力量。

  電影《新喜劇之王》由周星馳導演,王寶強、鄂靖文、景如洋、張全蛋、張琪、袁興哲、黃驍鵬、蔡哲睿、苗溢倫共同出演,是一部全是“小人物”的電影,在大明星、大製作齊聚的春節檔,令不少人都為其捏著一把冷汗。對此,周星馳直言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傳遞情感和溫度,“我的目的永遠都是讓觀眾喜歡,希望在這次的作品裏,觀眾能找到自己,找到希望。”

  官宣以來,伴隨《新喜劇之王》的並非全都是期待,也有一些人發出質疑之聲。在發佈會上,周星馳與王寶強回應了兩大尖銳質疑,直面扎心。面對周星馳“除了炒冷飯,你還會幹什麼”的問題,王寶強表示:“對於星爺的電影你的猜測有時候是不準確的,需要親自去感受”。周星馳則幽默應對:“我炒過揚州炒飯,但我真的沒炒過冷飯。”而對王寶強“除了賣傻,你還會幹什麼”的質疑,星爺笑道:“其實我也很想知道他還能幹什麼,所以我找到寶強,沒想到他還能演白雪公主。”王寶強則對網友表示感謝:“謝謝大家一直在用各種方式激勵著我,讓我堅定了一定會繼續努力奮鬥下去的決心。”

  據悉,影片目前正在全國預售中,將於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