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42名小學生衝擊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9-02-19 10:09: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17日,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在CCTV-1晚八點黃金檔播出第四期。某舟橋旅官兵們26分鐘在1100米寬的長江江面上,架通一座鋼鐵浮橋,引發全網熱議;42名小學生團結拼搏、不服輸的運動精神,讓大家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優秀品質;兩大記憶高手緊張激烈的巔峰對決,更是讓現場觀眾感受記憶的神奇。

  千人一座橋,千人一條心:

  舟橋官兵用26分鐘架通千米浮橋證明他們的鋼鐵意志

  26分鐘在1100米寬的長江江面上,架通一座鋼鐵浮橋,確保重要物資順利通過。為了貼近實戰情況,東部戰區陸軍某舟橋旅在這次演練現場,模擬了炮火覆蓋和硝煙瀰漫的場面,困難重重的挑戰讓觀眾為他們的操作技能和心理素質致以由衷的敬意。正如董卿所説:“天地之間,江河之上,都是屬於他們的最光榮的榮譽殿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