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都挺好》暖心大廚上線 網友:想擁有

2019-03-06 11:26:40|來源:大眾網|編輯:于曉萱

  改編自阿耐同名小説,由簡川訸執導,姚晨、倪大紅、郭京飛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都挺好》開播不到一週,就憑藉著精良的製作、演員精湛的演技,以及劇中溫情卻又觸手可及的人情冷暖,獲讚最接地氣的現代都市劇。數據顯示,該劇自3月1日首播豆瓣評分即高達8.5分,“都挺好選角”、“蘇明成出來挨打”、“都挺好原生家庭”、“姚晨楊祐寧”、“楊祐寧 小奶狗”陸續登上熱搜前列,用心的製作為該劇贏得了優良的口碑。

  石天冬&蘇明玉一起玩遊戲

  石天冬炒菜

  隨著劇情發展,姚晨扮演的蘇明玉面臨著原生家庭和事業的雙重挑戰,她和石天冬的感情線在劇中成為蘇明玉心理重建的重要原因,對觀眾來説,也是整部劇的一股情感清流。第三集中,楊祐寧扮演的石天冬登場,精心炮製了一道私房雞翅,可蘇明玉沒吃一口就走了,成功引起了石天冬的關注,於是等蘇明玉第二次來,石天冬再次製作了雞翅,這一次兩人一拍即合互相都暗生情愫。在這之後,二人之間感情迅速升溫。在第五集劇情中,蘇明玉在見石天冬之前噴香水、整儀容,見了面之後還“小心機”的吃石天冬吃過的飯,曖昧舉動成功撩到了石天冬。兩人“沙發咚”的場景,無臺詞對峙,演技卻全程在線,狠狠地喂觀眾吃了一把狗糧。

  石天冬看電視

  石天冬認真擦拭杯子

  除了兩人進展神速的感情,石天冬對菜肴精雕細琢的許多畫面,一方面讓觀眾大飽眼福,一方面也凸顯出石天冬溫暖治愈的人設。石天冬是劇裏的一束陽光,他是明玉唯一可以得到安慰的地方,正如劇中,蘇明玉對石天冬感嘆,在家睡不著,但卻在“食葷者”裏的沙發上一到就著。在楊祐寧的演繹下,石天冬的暖男屬性恰到好處,蘇明玉睡著時,石天冬從廚房操作臺送去的目光關切有帶著點羞澀,當蘇明玉深夜到訪,明明就在等她的石天冬,內心十分驚喜但卻不能表現的太過明顯,楊祐寧臉上挂著笑意,狼狽的吞咽嘴裏的炒飯,情緒拿捏十分到位,就連額頭上的皺紋都寫滿了怕被對方看穿心意的尷尬和小竊喜。其實,楊祐寧本人是妥妥的運動型男生,跑步、沖浪等等戶外運動都是他的心頭愛,之前的半馬、三鐵等專業賽事的參與,也讓人看到了他在運動這件事上的專業度。而此前楊祐寧的硬漢形象也在《寒戰2》《建軍大業》《捉妖記2》中得到充分體驗,就是這樣一個充滿荷爾蒙的運動boy居然將石天冬這樣一個又暖又奶的可愛大廚詮釋的如此生動,也足以證明楊祐寧在表演上的可塑性。

  石天冬盛湯

  石天冬蘇明玉甜蜜微笑

  最近兩天,由於姚晨和楊祐寧劇中的“高糖”場景,楊祐寧也是多次登上熱搜,網友們紛紛感嘆,“姚晨楊祐寧,這邊建議你們呢原地結婚哦!”“一來就上演霸道女總裁和小狼狗的戲碼,小心肝受不了啊!”“這一對太有CP感了,’沙發咚’反復看了一萬次!”“會做飯又貼心還帥氣身材好,這樣的男友能給我來一打嗎?”……相信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會撒嬌會做菜的石大廚還會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