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尼斯到中國” 譚卓:從電影中愛上意大利

2019-04-19 17:10:48|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演員譚卓

  4月18日,北京國際電影節“聚焦意大利”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發佈會展示了意大利與中國未來在電影影視等領域的合作。

  在活動現場,意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Ettore Sequi表示:“中意兩國之間在許多方面都有合作,近年來在電影領域上的合作也越加密切,電影是能跨越語言的溝通方式,不管是此次聚集意大利活動,還是中國影片去威尼斯電影節展示,都是希望通過電影來加深兩國的交流。”

  作為本次“從威尼斯到中國”的活動推廣大使,譚卓對此次活動的邀請表示了感謝,“我非常熱愛意大利,熱愛意大利的美食、藝術還有設計。當然我更愛意大利的電影,《西西裏的美麗傳説》《天堂電影院》《美麗人生》,這些經典影片時常會進入我的電影夢鄉。我主演和製片的《小荷》曾入圍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現在從威尼斯到中國,六部意大利電影佳作被帶到中國。相信大家會非常喜愛,從電影中看到意大利,從電影中愛上意大利。”

  作為第二屆“從威尼斯到中國”活動,此次電影展映活動將為中國觀眾展示從第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中精選的意大利電影,放映的電影有:《犰狳的預言》(艾曼努埃爾·斯卡林吉)、《突然一日》(奇洛·德米裏奧)、《無政府主義銀行家》(朱利奧·貝斯)、《1938-差異》(喬治奧·特雷維斯)、《工作》(埃曼諾·奧爾米)和《魂斷威尼斯》(盧基諾·維斯康蒂)。

  據悉,該影展于4月12日在北京中國電影資料館拉開帷幕,將持續至4月21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