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開播 楊洋化身競技大神開啟巔峰之路

2019-07-25 17:15: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滕華濤總監製,十一月執導,楊洋江疏影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熱血劇《全職高手》已在7月24日晚正式拉開帷幕。該劇根據蝴蝶藍同名小説改編,講述大神級職業選手葉修(楊洋 飾)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後,召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重返榮耀巔峰之路的故事。該劇自籌拍以來就備受期待,昨日一經開播,立刻引發廣泛關注。

  楊洋飾演的職業選手葉修曾是嘉世戰隊的王牌隊長,在被迫離開戰隊後,連同自己的榮耀賬號、被稱為鬥神的“一葉之秋”也被戰隊一併收繳。職業生涯就此清零,葉修(楊洋 飾)卻並未向命運低頭。“休息一年,然後回來”,看似雲淡風輕的話語,成為了最振奮人心的承諾。

  退出嘉世戰隊的葉修(楊洋 飾)在興欣網咖找到了一份網管的工作,以“君莫笑”之名重回榮耀世界。從榮耀大神到小網管,平凡生活裏,熱血之心不滅,一場新的征途即將開始。

  

  劇中,製作精良的動畫特效、目不暇接的打戲,以及演員的精彩演繹都給觀眾帶來刺激過癮的追劇體驗。楊洋通過表演,將葉修身上專注、勤奮、熱情的特質全新呈現,傳遞出不服輸、不放棄的品質,在熱血的同時,也將團結奮進的體育競技精神盡致體現。

  從《紅樓夢》的寶玉,到《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肖奈,再到如今《全職高手》的葉修,楊洋不斷挑戰各種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也讓觀眾看到了他的成長。

  目前,《全職高手》正在熱播中。

標簽:楊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