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現身活動狀態佳 自曝為新角色增重10斤

2019-07-30 15:03:12|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7月26日,黃軒現身上海出席某活動,狀態不錯的他一身紅白編織格紋上衣搭配白色下裝,給炎炎夏日帶去了一抹清爽。活動現場,對於大家關心的近期工作動態,黃軒表示在剛殺青的電影《只有蕓知道》中,自己演繹了一個平凡小人物的愛情故事,更自曝為了角色增重10斤。  

  在電影《只有蕓知道》中,黃軒飾演的男主人公東風出國留學學習音樂。為此,他提前兩個多月請來了長笛老師,每天在收工以後苦學長笛,力求在姿勢、指法、氣息上更純熟。

  據黃軒透露,此次由他飾演的角色要從青年演到中年、再到老年,為了更貼近角色,自己也在體態和面部粧容上做了很大的變化。為了演出角色中年發福的形象,黃軒增重10斤,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再結合假肚子的特效,才能演出中年微胖的體態。而面部的粧容則要通過特效化粧去加深面部紋路、眼袋,做出角色慢慢變老的效果,單是化粧每天就要花費3個小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