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全職高手》收官! 發佈感謝長文與葉修告別

2019-09-02 15:12:2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由楊洋江疏影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全職高手》終於在8月30日迎來大結局,楊洋在其中飾演葉修,從雪夜被迫退役,到今晚捧起冠軍獎盃,一年的時間,葉修從低谷重回巔峰,為觀眾帶來了一個熱血與感動並存的夏天。當天楊洋也在社交平臺發佈長文,告別葉修、感謝觀眾與主創團隊,十分走心,引發網友共鳴。

  興欣PK嘉世的比賽如火如荼,雙方緊咬比分,最終的團戰十分矚目。精彩的打戲目不暇接,最後關頭葉修1V2絕地反擊,最終輸出破紀錄,奪得冠軍。

  “休息一年,然後回來”,葉修説到做到,用一年的時間,重回聯盟。雪夜的落寞、入職網咖的逗趣、比賽時的沉著冷靜、千機傘被毀時的隱忍落淚,一幕幕鏡頭再次在劇中閃現,楊洋為大家展現了一個有血有肉的葉修,勾起了觀眾很多精彩回憶。在熱血與感動之外,很多彈幕留言“沒看夠”,大結局也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我們的榮耀,永不散場”。

  在收官之日,楊洋社交平臺上發佈感謝長文,正式與葉修告別。文中,楊洋在感謝了觀眾和主創人員的同時,也向葉修表達了感謝。“葉修不僅僅是一個角色,也代表著一種精神力量”,楊洋的真摯引發網友共鳴,很多網友表達了不捨。

  起初楊洋因為長相帥而遭到不適合葉修的非議,如今楊洋用實際表現讓觀眾感受到了他的誠意和用心。原作者蝴蝶藍曾説“誰説我的葉修不能帥”,楊洋用行動證明了這句話。電競大神、萌新網管,層次感分明的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也看到了楊洋作為演員的成長和可塑性。

  《全職高手》圓滿收官,演員楊洋未來可期,期待楊洋在未來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