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曝幕後全紀錄

2019-09-26 14:01: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6日,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張一白任總策劃,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7位導演共同傾力打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發佈幕後全紀錄特輯,曝光影片7個故事幕後拍攝的動人時刻,7位導演領銜的中國電影夢之隊不分晝夜忘我投入,用電影人的熱情回溯新中國成立70週年重大歷史瞬間下全民回憶。

  特輯最後,出演電影的黃渤、歐豪、張譯、周冬雨、杜江、朱一龍、陳飛宇、宋佳、王硯輝、魏晨、彭昱暢、劉濤在內的數十名演員,動情唱響歌曲《我和我的祖國》,用熟悉的旋律和歌聲,再度唱出了自己對每個歷史瞬間的感動與深情。

  距離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上映倒計時4天,本片全國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每場放映都得到觀眾如潮好評:“顛覆對獻禮片的認知“、“意猶未盡,哭到不能自拔”、“好像真的跟著和祖國走過70年”、“國慶檔最適合舉家觀看的電影”。即使是沒有經歷過許多重大事件的00後學子,仍能感同身受:“哭了有四五次以上,仿佛置身於那個時代”、“上映之後要帶爸媽二刷”。

  新中國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發出的第一聲“東方巨響”,中國女子排球隊第一次獲得世界大賽三連冠,香港回歸分秒不差,中國第一次在家門口舉辦奧運會,神舟十一號飛船成功著陸,“九三閱兵”女飛行員駕駛飛機搏擊長空,一幕幕令人熱淚盈眶、心潮澎湃的畫面,聯結每一個小“我”和“我的祖國”每個歷史瞬間緊緊相依的記憶。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講述的,正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每一個善良、樸實、勤勉的中國人共同的故事,無疑是這個國慶檔期,擁有最強烈代入感和最充沛共情感的首選之作。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將於9月30日全國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