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沈騰驚喜客串電影《囧媽》 徐崢回歸經典喜劇

2019-10-16 10:5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6日,徐崢“囧系列”最新力作,電影《囧媽》發佈沈騰版預告片。預告中,沈騰以“意外造型”驚喜客串,與徐崢上演列車囧途奇遇,一段為媽媽換包廂劇情反轉,令人忍俊不禁。

  眾片雲集的2020年春節檔腳步將近,而電影《囧媽》的存在讓人難以忽視。帶著暌違四年的囧途喜劇系列最新力作,徐崢首度入駐春節檔。此次影片特別曝光沈騰版預告片,作為電影首支視頻物料,預告片中沒有笑鬧的龐雜場面,而是將日常旅途中的幽默細節表現得淋漓盡致,徐崢創作風格可見一斑。而此前14日,電影《囧媽》官方首曝主演陣容,以角色海報宣佈實力主演袁泉。此番袁泉、沈騰加盟的“組合拳”,可見電影《囧媽》既有“長在笑點上”的幽默風格,又有堅韌柔和的女性氣質。

  電影《囧媽》講述了老闆徐伊萬纏身於家庭危機和商業糾紛中,卻陰差陽錯與媽媽坐上了開往俄羅斯的火車的故事。據悉,此次徐崢在熟稔的商業類型片中融入更多的人文關懷,決心探討中國式親情關係,在千人皆有千人不同的情感面前,“囧媽”也將是眾多母親的縮影。徐崢認為人們的生活、工作以及情感模式都與親情關係的相處方式有關,因此他選擇了“母親”這個主題。徐崢在採訪時表示:“自從有了孩子,我經常觀察那些接送孩子的母親。女性是家庭的定海神針,她們充滿智慧,想起來會覺得很感人。”如同導演徐崢一貫所堅持,“一部真正好作品,能帶來那些生活化的、有情感代入的東西,充滿希望。讓觀眾産生情感的普世共振是一種溫暖的目標。”

  據悉,電影《囧媽》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標簽:沈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