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期】1+1觀影團:《少年的你》少年世界暗流涌動

2019-10-28 14:48:2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少年的你》講述一對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護、相伴成長的故事。周冬雨飾演的“優等生”雖然外表柔弱,卻是內心強大的女孩,而易烊千璽飾演的“小混混”雖然看上去冷酷不羈,卻對自己在乎的人傾盡溫柔。兩人首次銀幕合作,一剛一柔相映成趣,散發耀眼青春能量。影片已于10月25日上映。

  《少年的你》海報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1402954103@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