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少年的你》發佈情感曲《念想》MV

2019-11-01 09:1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許月珍監製,曾國祥執導,《七月與安生》原班團隊打造的電影《少年的你》今日(11月1日)影片發佈由主演易烊千璽獻唱的情感曲《念想》MV。據悉,《念想》MV由曾國祥執導,余靜萍掌鏡,和熟悉的團隊合作讓千璽找回了一年前夏天的一起拍戲的感覺。在拍攝MV的過程中,易烊千璽更是全心投入唱到眼含淚光。

  易烊千璽獻聲電影情感曲《念想》,將他不曾表露的內心獨白娓娓道來。“只要是與你有關,我就會勇敢”,揪心又動人的歌詞搭配細膩抒情的曲調,“就到我的世界裏,做個小孩”,呼應電影裏少年之間刻骨銘心的感情。千璽內斂且溫柔的呢喃,隨著吉他和弦的律動,讓聽眾墜入了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

  在電影《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璽飾演的少年小北從13歲就混跡街頭,外表冷酷,內心柔軟。雖然生活過得並不如意,但他依然保持著對這個世界的善意和美好的嚮往。陳念的出現,像是小北生活中的一道光,重新喚醒了他內心的希望和對未來的期待。兩個少年,一個夏天。他們決定彼此守護,一起走向成人的世界。這首情感曲是小北送給陳念的《念想》,也是電影《少年的你》守護少年的《念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