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靳東領銜主演電視劇《溫暖的味道》

2019-11-07 09:25: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5日,電視劇《溫暖的味道》在青島舉行媒體見面會,首度公開了拍攝陣容和部分拍攝花絮,編劇谷凱、導演李雲亮、製片人靖雷、主演靳東、李乃文、吳越、高露、毛曉慧、王梓權等全員亮相,分享拍攝體會。

劇照

  《溫暖的味道》以“第一書記”作為表現主體,結合新時期農村發展現狀,講述了第一書記下鄉後如何建強基層黨組織、推動精準扶貧、為民辦事服務、提升治理水準的故事,這也是山影繼2014年成功推出電視劇《馬向陽下鄉記》後再次將鏡頭聚焦“第一書記”。

  靳東在《溫暖的味道》中飾演深入基層的第一書記孫光明,他在新形勢下開拓生態新農村,發展生態新農業,帶領全村村民走向了幸福的小康生活。

劇照

  靳東在現場表達了對角色的喜愛:“作為山東人,能夠有機會塑造一位家鄉的好幹部,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很喜歡孫光明這個角色,在他的身上,我們能看到新時期農村幹部的特質,那是一種對生活、對工作、對人民發自肺腑的愛,這種愛傳導、帶動著更多人樂觀向上的生活並努力為新農村建設增磚添瓦。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塑造好這個角色,表達對每一位紮根基層工作者的敬意。”

  值得一提的是,《溫暖的味道》融入了美食、民宿等時尚元素,還有 “膠州秧歌”、“海青茶”、“驛站”等傳統文化亮點,不僅故事內容豐富,形式錶現更是誠意滿滿。

  導演李雲亮表示,農村劇是有很大創作空間的,農村的秀美風光、寧靜空曠、人際關係等,其實是我們每個人所嚮往的。《溫暖的味道》努力在尋找美、呈現美,無論是美味、美景,還是點滴瑣事,都在傳遞著溫暖的主題。

標簽:靳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