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人街探案3》王寶強劉昊然攜老友回歸

2019-11-08 10:2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即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有了前兩部作品的穩紮穩打,《唐探》系列更加展現出原創IP的能量與品質。第三部的故事回到亞洲,也吸引了各國實力演員的加盟。今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曝光一組“好開心”版人物海報,中、日、泰三國9位演員齊聚,充滿驚喜和看點。

  海報中,王寶強劉昊然以及《唐探》系列的老朋友妻夫木聰、張子楓、尚語賢悉數回歸。托尼賈、三浦友和、長澤雅美、淺野忠信的出現,則為電影《唐人街探案3》再加重磅。9位主演在和風紅色門簾下一齊用手比“3”,喜慶熱鬧之餘,也寓意著《唐探》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正式啟程。

  還記得電影《唐人街探案2》的結尾,野田昊遇到難題,求助於唐仁和秦風,埋下了第三部的引子。這次唐探組合歸來,王寶強、劉昊然依舊是反差感十足。海報中,王寶強頂著喜感的泡面頭,耀眼的大金牙十分搶鏡;而劉昊然則穿著熟悉的風衣,不改少年偵探的沉著冷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