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人街探案3》首曝正式預告 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亞洲偵探聯盟”

2019-11-27 10:1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曝光“鬧東京”版預告。延續電影《唐人街探案2》片尾的線索,唐仁、秦風此次空降東京。

  “日本、密室、本格、黑幫,這麼豐富的元素,小説也寫不出來。”令野田昊直呼“太難了”的燒腦案件,卻激起了秦風的探案欲,毫不猶豫的選擇接手。而預告片彩蛋中,面對身形魁梧的相撲選手,上一秒還戰鬥值滿格的唐仁,下一秒就被打倒在了秦風懷中,熟悉的唐探喜感撲面而來。電影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公映。

  繼曼谷、紐約之後,《唐探》系列的第三站來到東京。預告中,隨著泡湯館大門的打開,唐仁與秦風也迎來了棘手難題。密室、本格、黑幫……夾雜著一連串燒腦元素的案件,卻令“唐人街神探組合”興奮不已。而東京鐵塔、黑幫大戰等一幕幕鏡頭更是大片范十足,讓人對電影充滿期待。

  陳思誠導演在採訪中表示:“東京是推理熱土,有很多經典的偵探人物誕生在這裡,這次來到日本,我們想要做一個本格的案件,推理也會有所升級。”此前,“日本推理小説之神”島田莊司也來到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劇組探班,究竟電影中會呈現出怎樣的推理故事,引人好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