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家那閨女2》蔣夢婕吳克群遭遇“脫髮危機”
國際在線娛樂  2020-03-11 12:55:26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將於3月13日(本週五)晚十點準時上線。看似頭髮茂密的蔣夢婕竟然一直被脫髮問題困擾,而她美麗的長髮竟然是戴假發維持的?頭髮問題也深深困擾著男歌手,吳克群竟然從小就開始護髮了,他又會爆料怎樣的趣事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吳克群和蔣夢婕

  蔣夢婕怕變“謝廣坤” 吳克群竟是養發達人

  如果細數困擾當代成年人的問題,脫髮一定名列前茅。不但讓普通人哀嚎,連注重保養的演藝圈人士也避恐不及。在新一期節目中,閨女蔣夢婕就深受其擾,與吳克群相約去做植發。蔣夢婕十分擔憂自己有天會變成女版“謝廣坤”,所以去諮詢檢查已刻不容緩!

  不只是女演員對髮際線擔憂,男歌手也不例外。吳克群爆料自己極其注重養發,因為父親十八歲就禿頭了,還在上小學的吳克群就開始留心各種養發技巧。吳克群的髮型師曾推薦他去洗頭皮,但是吳克群嘗試後並沒有效果,甚至再過幾年,髮型師卻率先禿頭了,這一故事引得蔣夢婕大笑不止。經過無數“踩雷”,吳克群摸索出了哪些獨門防脫小妙招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蔣夢婕1

  蔣夢婕現場卸假發 叮囑醫生小聲念報告

  專業的事得交給專業的人做,當蔣夢婕和吳克群來到植發店後,便遇上了嚴謹的醫生。當醫生要檢查蔣夢婕頭髮時,才發現她看似正常茂密的頭髮,其實是戴了逼真假發的!當把假發摘完,蔣夢婕的真頭髮還剩多少呢?被醫生撩開頭髮,徹底暴露髮際線的蔣夢婕十分無措,醫生又説了什麼話,嚇得蔣夢婕眼神失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蔣夢婕2

  為了讓蔣夢婕清楚脫髮原理,醫生還現場做起了科普,並且對一系列民間“護髮”技巧做出了辟謠。在做毛囊檢測時,蔣夢婕竟然評價自己的頭皮“很可怕”“看起來好噁心”,甚至一度不敢看。當分析報告出來後,蔣夢婕還捂著報告,叮囑醫生小聲念,蔣夢婕的報告情況到底如何?被診斷為“頭髮密度非常低”的她又選擇了怎樣的補救措施呢?

編輯: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