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家那閨女2》王鷗李霄雲攀冰 冰鎬脫手險象環生
國際在線娛樂  2020-03-31 12:23:15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第八期將於4月3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也許是被林允滑雪的勇敢和英姿“刺激”到了,一向安於舒適圈的王鷗這次不但走出舒適圈,還挑戰起了高難度運動——攀冰。膝蓋被撞出瘀青,手指凍到僵硬,一落地王鷗竟然放聲大哭,這次的攀冰之行遇到了哪些危險?又給了王鷗怎樣的收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王鷗

  王鷗與李霄雲姐妹情深

  攀冰膝蓋被撞手指凍僵

  王鷗雖然宅,但是交友圈範圍之廣卻總讓人意想不到,曾經的“超女”李霄雲竟然也是她的好友。默默無聞做好事的王鷗因公益結識了李霄雲,倆人一見如故,王鷗還曾向李霄雲約歌。這次,王鷗又相約這位密友要去攀冰。這對看似毫無關聯,實則親密無比的姐妹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兩人對於“女人三十”又有怎樣的感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李霄雲

  一路開出市區,駛過顛簸小道,王鷗和李霄雲終於到了攀冰目的地。還沒上手,王鷗就已經被嚇到,攀冰運動時安全帶是唯一的保護措施,運動者僅靠鎬和冰爪進行攀爬,腳下也沒有任何額外的保障。看起來難,實踐起來更難,王鷗攀冰之行一開始就倍感吃力,而且攀冰極容易撞到膝蓋,王鷗“中招”後就連呼“好痛”。爬到一半,王鷗感覺手指已經凍僵了。腳底踩空、冰鎬拔不出……在克服了各種困難後,王鷗終於爬到了自己理想中的目的地。還來不及高興多久,更大的挑戰已經出現了,儘管王鷗非常艱難地攀冰,但她攀的只是“練習地”,真正的冰瀑布還在一旁等著她呢!

  王鷗心繫工作人員向冰祈願

  李霄雲冰鎬脫手竟砸向王鷗

  當王鷗來到真正的冰瀑布前時,驚訝地發現,拍攝她的工作人員已經敏捷地在高處等她。王鷗心疼工作人員一直坐在高處,怕被凍僵,開始尋找可以墊坐的東西。工作人員怕麻煩大家,“拒絕”了王鷗的好意後,王鷗還“嚇唬”起工作人員,唬人理由卻讓觀察室爆笑。面臨冰瀑布十分恐懼的王鷗,竟然向冰祈願,希望冰能對大家好一點,溫柔又有童心的王鷗真是可愛滿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王鷗

  在攀爬過程中,王鷗和李霄雲互相鼓勁兒,李霄雲率先爬上高處,給了王鷗莫大的激勵。可漸漸,李霄雲的體力也被透支,當她在休息時,冰鎬竟然脫落,徑直向下砸去,而王鷗正在李霄雲的下方。王鷗當即嚇得大叫,幸好尖銳的冰鎬與她擦肩而過,見此情況,李霄雲索性放棄攀爬,而最大“受害者”王鷗卻在冷靜後依然選擇向上。當耗費完所有體力後,王鷗終於選擇結束,此時的她攀爬到了什麼高度?落地後的王鷗大哭,連呼“太可怕了”,對於這次冒險,王鷗的事後評價如何?觀察室的爸爸卻一反常態支持這種冒險,蔣爸爸更是“有一種衝動”,想親自去嘗試?維嘉和大張偉還會抖出哪些被動畫片“誤導”的危險舉動?

編輯:劉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