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人街探案3》主創大團圓 王寶強劉昊然肖央 “神合影”

2020-01-15 10:55: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月14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在京舉辦發佈會,陳思誠導演攜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托尼賈、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尚語賢、肖央、邱澤、張鈞甯、陳哲遠、李明軒、崔雨鑫、張熙然、南征北戰NZBZ等出席活動。

  大合影

  作為貫穿3部電影的主角,發佈會上放出了王寶強與劉昊然5年前後的對比照片。王寶強感慨自己見證了劉昊然的成長。劉昊然則回憶起拍第一部《唐人街探案》時,王寶強會特地放慢節奏,帶著自己進入表演狀態。兩人的成長與變化,讓陳思誠導演也不禁感嘆,“回看電影《唐探1》的素材,發現他們倆還挺嫩。”

  從曼谷到紐約,再到東京,王寶強與劉昊然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歡樂。當天現場播放了一支《唐探3》的花絮視頻,也讓人看到了“唐探組合”熟悉的喜感。一場澀谷街頭戲份,王寶強肩上扛著一米八的劉昊然,兩人不僅搖搖晃晃,王寶強更是累到掉牙,一顆“大金牙”脫口而出。

  現場照

  第三站來到東京的“唐人街神探組合”,也迎來了兩位全新的偵探夥伴,然而地位卻有著天壤之別。妻夫木聰的角色野田昊“最幸福”,亞洲高富帥,是當之無愧的“東京之王”;而托尼賈的角色傑克賈則“最辛苦”,要騎著兒童自行車跑遍全東京,喜感十足。對於四位組成的全新聯盟,王寶強不僅表示大家一見如故,還透露《唐探3》是一個正能量滿滿的劇組,大家經常在健身房偶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