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成龍主演《急先鋒》動作設計再升級 讚楊洋:特別拼

2020-01-17 15:15: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月16日,電影《急先鋒》在京舉辦發佈會,導演唐季禮,領銜主演成龍楊洋、艾倫、徐若晗、母其彌雅及特別演出楊建平出席。

  主創合影

  電影《急先鋒》是導演唐季禮與成龍合作的第九部動作巨制,時隔三年,兩位老搭檔攜手重返春節檔。影片講述了急先鋒國際安保團隊總指揮唐煥庭(成龍飾)帶領雷震宇(楊洋飾)、張凱旋(艾倫飾)、彌雅(母其彌雅飾)、神雕等組成的急先鋒行動小組,輾轉全球各地展開驚險營救,並捲入一場驚天密謀的故事。成龍表示,影片在動作設計上再一次升級,從倫敦開始,先後橫跨非洲、中東等五個國家十個城市,最後在迪拜結束戰鬥。

  成龍

  楊洋

  當天發佈會以片中的城市為單位,每個城市都設計了一個主題。成龍率先帶領楊洋,表示“急先鋒”倫敦單元的主題是“舌尖上的戰鬥”,楊洋講述了與艾倫在和家人吃團圓飯時接到任務便即刻動身,沒有武器便就地取材,辣椒、榴蓮全上陣,體驗了一把“團圓飯”+“生死戰”的混搭春節,活動現場,楊洋更是因為親自上陣的高難度動作戲獲得成龍肯定“真的不錯,是少數年輕演員中如此拼的!”。

標簽:成龍楊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