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氣場全開!《唐探3》發佈“東京塔”集結大片

2020-01-20 16:00:5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20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曝光了一組時尚大片,陳思誠導演攜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托尼·賈、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尚語賢、肖央、邱澤、張鈞甯等人,在“東京塔”帥氣亮相,一股最強集結的熱血感撲面而來。隨著影片上映時間的臨近,觀眾對電影的期待度越來越高。目前電影預售票房破1.5億,成為不少觀眾的春節檔首選電影。

  據悉,在影片中將迎來一次“唐探家族”的最強集結。除了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和托尼賈組成的偵探聯盟會在東京攜手探案外,尚語賢、肖央、張子楓、邱澤、張鈞甯等《唐探》系列的新老朋友,以及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等日本實力演員也都將加盟。全員集結,不僅推進了新的案情,更將《唐探》系列此前的線索一一串起,令人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唐人街探案3》中還將揭秘《唐探》系列的最大懸念Q的真實身份。這個神秘角色在電影和網劇中吊足觀眾胃口,引起網友的不斷討論。  

  據悉,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0大年初一(1月25日)上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